我的愛那麼少又那麼冷我的愛那麼少又那麼冷 我的愛那麼少又那麼冷諾,連一絲對於舊愛的憐憫和思念都成為了多余累贅;我的愛那麼少也那麼冷諾,那份缺少了的激情沒有了的真情都好像跑到那天邊與海角。她們和我居酒屋一樣,也許正狂奔在那干枯卻是最為遼闊的沙漠;他們也許正游走在那黯然卻是冷靜的海底;也許他們有正奔忙於那片布滿了愛的草原;也許他們正浪跡在那片滿是牽掛荊棘的天地。不管怎樣,還好,我的愛也只是有那麼少,辦公室出租少得讓人沒有時間去思考;還好,我的情又是那麼如此的冷諾,連一絲溫情的回憶也暫且只是保留在我懵懂的酒精裡。 我現在正萎縮在漫天星鬥、花團錦秀的銀河中,沉醉,那憧憬的愛念和愛戀都化作了你也許不曾室內裝潢感受到的熱情。原來,我也是如此的粗俗,說的太多還愛傻等,別人的眼淚換不回我對你的波濤洶湧愛的侵襲。有點冰冷,上帝的眼淚讓你們展現在宙宇的神妙和我能夠體會的真感根本不能在同一刻碰觸一顆流星劃過。你們征室內設計服了我,我也強迫了你們,那精神綜合在了一起的假想。 我的愛原來是那麼的少又那麼冷諾,只留有記憶還是真切。那若干年後的悲傷劇情能夠焚燒沒有了意義的軀殼,那灰燼千萬年後化為溫情取暖的最好材料。 禮服 我的愛也只有那沒少又那麼冷諾,我堅守痴執追求,直到什麼都不會存在了,連一絲對於舊愛的憐憫和思念都成為了多余累贅;我的愛那麼少也那麼冷諾,那份缺少了的激情沒有了的真情都好像跑到那天邊與海角節能燈具。她們和我一樣,也許正狂奔在那干枯卻是最為遼闊的沙漠;他們也許正游走在那黯然卻是冷靜的海底;也許他們有正奔忙於那片布滿了愛的草原;也許他們正浪跡在那片滿是牽掛荊棘的天地。不管怎樣,還好,我的愛也只是網路行銷有那麼少,少得讓人沒有時間去思考;還好,我的情又是那麼如此的冷諾,連一絲溫情的回憶也暫且只是保留在我懵懂的酒精裡。 我現在正萎縮在漫天星鬥、花團錦秀的銀河中,沉醉,那憧憬的愛念和愛戀都化作了關鍵字廣告你也許不曾感受到的熱情。原來,我也是如此的粗俗,說的太多還愛傻等,別人的眼淚換不回我對你的波濤洶湧愛的侵襲。有點冰冷,上帝的眼淚讓你們展現在宙宇的神妙和我能夠體會的真感根本不能在同一刻碰觸一顆流星劃西裝過。你們征服了我,我也強迫了你們,那精神綜合在了一起的假想。 我的愛原來是那麼的少又那麼冷諾,只留有記憶還是真切。那若干年後的悲傷劇情能夠焚燒沒有了意義的軀殼,那灰燼千萬年後化為溫情取暖的面膜最好材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38hxar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