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 一.想像之內事實之外你曾說用一種不確定的問候以季節執筆描繪四季春夏秋冬我是季節之外獨漏的鏡頭 二.如果必須選擇無法逃避過錯從無到有的片段我該如何重新拼湊讓你關鍵字排名不再侷限故事只是傳說 三.關於昔日秘密已深植沉默讀著陌生的面孔潛層於白髮間的落寞早已將答案刷成歲月的斑駁 四.記憶遺忘多久在那年夏日之後不再眷戀海洋吹來的微風如保濕面膜果必須複習傷口請篩過被蒸餾的詞句害怕陽光過後依然會曬傷心痛 五.如果想念必須用藉口補充試圖穿越心靈深處的夢不要將邊境漆成憂鬱的空洞我想保留與你錯肩之後瀰漫的風 新成屋六.一束風乾的回憶倒掛著故事的開頭時間辨認著青春愛情總是綻放在最艷麗的時候誓言被追溯成傷口深種的甜蜜被遺忘在第四個季節之後 七.多年之後你仍然執意選擇相信在荒漠酒店打工的想像裡恣意奔走浮光掠影中企圖在模糊的微塵裡塑成一朵微笑的雲朵 八.拓著夢境的窗口暈染著相似的背景時空打著花傘背著陽光的午後熟悉的街口瀰漫的香氣你卻怎麼都不回花蓮民宿頭 九.累積的思念發酵成春日裡無怨的苗種每一次的回想灌溉著記憶的河流思緒鼓噪著沉默潰堤的枷鎖奔騰在不語的夢中 十.堅守著最後一道防線的堅強別在黑夜探訪便卸下武裝訂做禮服杯裡的紅湯搖晃著迷惘用無盡的渴望挑逗靈魂將秘密釋放 十一.假如必須浮沉於歲月的波浪可否捨棄最憂鬱的湛藍片段間不斷的播放記憶放逐在海灘金黃色的延伸有白色沙灘的夢宜蘭民宿幻 十二.因為思念所以醒著因為妳我無法漠視真實回首是痛不必探索是非對錯留一個夢讓記憶找到出口證明愛存在過 十三.時光如果能倒著走你還願意與我再一次聚守嗎相遇的時租屋網節已寫下伏筆埋下苗種選擇背棄信守的承諾沾上淚水的風信子只能踱步在夢境的邊拓難過 十四.複習著承諾又何用單純的樸實抵不過誘惑陷落的片段覆蓋著傷口愛情曾經停留過愛找房子情也是劊子手 十五.一份被種植在角落的執著小心翼翼不去被觸碰當塵霧釐清事實被斟酌夢境的邊拓重新開啟記憶的果實不再是酸澀季節之外還有阡陌 回應格友~麥芽米~象徵<賣房子十四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38hxar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